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菏泽  >  正文

比亚迪王朝车队带你“走出去,活出趣”

http://sd.sina.com.cn/auto 2017年10月19日 15:21 新浪汽车  字号:    

  自驾露营累成狗,黑灯瞎火啃冷食?未必!10月17日,比亚迪力邀多位知名媒体人、跨界达人,以及十多名幸运车主和意向车主,共赴云南丽江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来电”之旅。比亚迪宋DM领衔王朝车队以绿色理念、出色性能、独门“黑科技”,诠释用车生活新主张。使出外旅行不再是简单地“走出去”,更能愉快地“活出趣”。

  绿色自驾行 体验出游悠闲范儿

  本次活动的车队由比亚迪王朝车型宋DM和唐组成,绿色环保车队和丽江的青山绿水相映成趣。

  从丽江出发到珍珠湖再到文海和拉市海,94公里的行程多为铺装路与山路,如同日常近郊自驾,贴近车主用车生活。一上车大家就迫不及待地体验“传说中”的三擎动力,一键启动、轻点油门,动力源源而来,提速果然快人一步!更可尽享一路超车的快感。

  整个旅程中,王朝车型车况十分平稳,且转向精准,操控灵活自如,开起来整体感觉十分轻松。特别是通过几段湖边的石子路时,车辆对颠簸进行了良好过滤,这得益于前奔驰专家Heinz Keck 的专业级底盘调校。

  旅程的悠闲舒适则要归功于比亚迪对车辆舒适性的重视。支撑性极佳的座椅,让驾车人可以选择一个舒适的坐姿;副驾用Carpad上网看个电影、刷个微博,甚至打盘游戏,长途不再枯燥;宽敞的车内空间,使后排人员能随意翘脚向前舒展身体;最舒心的莫过于打开全景天窗,尽享蓝天白云。看着窗外雪山碧湖相映成趣,心灵也得以淘洗涤荡。

  探索移动电站 户外玩出小资范儿

  不仅“走出去”,更要“活出趣”。本次活动给予参与者大量的自由时间,来发掘“来电”之旅新乐趣。由于比亚迪新能源车的独门“黑科技”——移动电站功能,可随时随地提供220V交流电,午休时间大家一改野外休憩冷餐、冷水、拍拍拍的“粗犷范儿”,在风景如画的文海之畔玩起了文艺“小资范儿”:有人搬出电磁炉,现场制作精致美食;有人插上电音,演唱一首清新欢快的丽江民谣;有人接上电热水壶,冲茶品茗放空冥想;就算最传统的拍照、摄像,也不用担心设备没电,自有移动电站这个超级“充电宝”给“长枪短炮”续航。

  露营拉市海 一起嗨出房车范儿

  移动电站功能发挥到极致会创造怎样的奇迹呢?晚上车队在拉市海营地安营扎帐,和以往围着火堆侃大山的露营不同,全队车辆的移动电站功能一齐上阵,营地瞬间变成一个灯火通明、配套齐全、有吃有玩的乐园,仿佛平地建起一个小村庄。

  在帐篷区,一场帐篷彩灯装饰大赛如火如荼,普通帐篷变身七彩浪漫小屋;在美食区,各路厨神大展身手,菜香四溢;在放映区,一场露天电影即刻上演;就寝还能享受热水淋浴;第二天醒来,已有热牛奶相候。这样“高大上”的露营以往只有房车才能提供,现在有了移动电站功能,普通人也能组建自己的“房车俱乐部”了。

  如今,自驾游已成为一种常见的娱乐方式,但有时还没来得及享受乐趣,就遭遇了一系列“尬旅”,让人心情全无。而比亚迪王朝新能源车型不仅性能远超同级燃油车,独有的移动电站“黑科技”更能分分钟玩出新境界,让旅行变得轻松又生动,真正做到“走出去,活出趣”。接下来王朝车队还将带领大家翻越雪山,去探寻“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不止“活出趣”,更要“豁出趣”,真正为身心“充电”,快乐“满电”回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