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优惠促销  >  正文

比速T5菏泽区域领先上市暨全系团购会

http://heze.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18日 11:23 新浪汽车  字号:    

  12月16日,比速T58AT自动挡车型菏泽领先上市暨全系团购会在尚尧大酒店内隆重举行。

  现场人气爆棚,活动吸引了众多汽车媒体以及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比速T58AT自动挡的火热上市。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程相征董事长以及相关领导及经销商负责人,先后对比速汽车品牌发展及车型亮点进行了分享。随着新车的正式亮相,比速T58AT自动挡高颜值、高配置等特点更为直观地呈现在众人面前。

  新车共推出豪华型、尊贵型和旗舰型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3900元、98900元和104900元,相比在售的比速T5手动挡车型,此次上市的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8AT自动变速器,在原本就具备很强市场竞争力的比速T5车型基础上,再次得到升华。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新车揭幕引爆全场,8AT的高颜值和超低的优惠政策让顾客争相下单,劲歌热舞不断,大奖抽不停。现场全系订车108台

  比速T58AT的三款车型,还标配了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ESP等配置。而旗舰版还配置了侧气帘、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

  作为一款大七座SUV车型,比速T5的空间表现是不错的。而此次比速T58AT车型进行了优化:把原本固定的第二排座椅变成了可以前后移动,且靠背角度可调,并支持4/6比例放倒,这样一来,空间调整更加灵活,也极大方便第三排乘客的出入。

  动力方面,比速T58AT自动挡车型继续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 ,峰值扭矩215Nm。最大的升级就是采用了一台8AT自动变速箱,驾驶起来将更加轻松,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比速T5整体造型硬朗大气,采用家族式飞翼前脸,”鲲鹏之翼”的设计理念既别致又蕴含中国文化底蕴,寓意丰富。前进气格栅采用锃亮精致的镀铬元素包裹,贯穿至两侧大灯,视觉上极具张力。炯炯有神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动感天使眼式示宽灯,霸气犀利。侧面长腰线采用流线型线条,一气呵成,彰显活力潮流。尾部造型简洁饱满,尾灯采用双色设计,黑色线条勾勒出动感立体造型,极具辨识度和时尚美感。

  商家名称:菏泽小马过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9484

  店面地址:菏泽市开发区黄河东路以南(菏泽天宇物流园对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