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车生活  >  正文

沃公益中汇六星沃尔沃汽车公益慈善启动

http://heze.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18日 11:0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7年12月17日下午,冬日暖阳融化了这个季节的寒意,记者应邀参加了“沃公益”中汇六星沃尔沃汽车公益慈善启动会。

  启动会开始前,记者看到还有一群特别的小嘉宾,他们就是来自农村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们,他们怯生生的围坐在一起,店里的姐姐们贴心地为他们准备了点心和水果。

孩子们孩子们
(水果、甜点)(水果、甜点)

  启动会上,中汇集团董事长赵磊先生致辞,他表示沃尔沃每卖出一辆车都会拿出68元钱捐到公益事业中,中汇沃尔沃菏泽六星4s店自开业以来一直秉持着“沃公益 我先行”的原则为公益事业尽力,他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沃公益”的队伍中来。接着贫困留守儿童们的老师代表发表讲话,表达了对中汇集团沃尔沃菏泽六星4s店的感谢和感激之情。会上沃尔沃总经理李作亚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会秉持总汇集团热心公益的企业文化,带领大家将“沃公益”一直做下去。

(中汇集团董事长赵磊先生致辞)(中汇集团董事长赵磊先生致辞)
(老师代表发言)(老师代表发言)
沃尔沃总经理李作亚先生讲话沃尔沃总经理李作亚先生讲话
现场现场
现场现场

  最后,所有的孩子们来到台上,中汇集团董事长赵磊先生、沃尔沃总经理李作亚先生及爱心人士们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书籍、文具等爱心物品。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孩子是祖国的明天和未来,留守儿童、贫困儿童……这些弱势群体需要社会大众更多的关注和关心,“沃公益”中汇集团沃尔沃菏泽六星4s店在践行,愿更多的人也加入到这个行列来。(郭敏)

  菏泽六星沃尔沃4S中心,隶属于菏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中汇集团。作为VOLVO品牌授权的特许经销商,菏泽六星沃尔沃4S中心是鲁西南首家全球最新标准的VRE形象体验店,独具斯堪的纳维亚风格,集销售、维修、配件和信息反馈功能于一体,中汇集团六星沃尔沃VRE体验中心旨在通过多种方式,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北欧豪华体验,提供尊贵、惬意的购车与售后服务。光临全新豪华展厅,领略Volvo恒久坚守的品牌精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