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本地车市  >  正文

最美SUV众望所归东南DX7内外兼修受热捧

http://heze.auto.sina.com.cn 2016年05月18日 07:53 汽车经销商  字号: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高颜值才是王道。国内汽车市场也一样,外观漂亮的车总是可以第一时间吸引人们眼球。在10万级SUV领域,销量节节攀升、广受大众追捧的东南DX7就有着不俗的外表,号称最美SUV,更难能可贵的是,它还有着丰富的内涵。下面让我们来领略下这款兼具高颜值和深内涵的最美SUV的风采。

  最美血统之中意打造,自主SUV的颜值担当

  作为一款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利纳操刀内外装设计的SUV,东南DX7自上市起一直是车市焦点,在北京车展上更获得意大利宾法CEO Silvio Pietro Angori及其设计团队为其站台,并祝贺DX7上市以来被评为最美的SUV。而DX Concept概念车的全球首次亮相,也获得众多业内人士的称赞,同时引来不少国内外媒体争相报道。可见东南汽车与宾法联合出品,必属精品。

图片2图片2

  东南DX7秉承宾法“流动的力量”设计理念,外观时尚动感,线条饱满流畅,精致的高腰线设计,国际范十足。在内饰上,DX7采用海浪式造型的双色拼接设计,以棕黑配色体现时尚感,而且中控台大面积使用真皮材质包裹,做工精致。出众的内外设计不仅收获艳羡的目光,更为车主带来豪华且舒适的驾乘体验。

  不仅颜值担当,东南DX7还十分重视消费者个性用车需求。在北京车展上,东南汽车推出DX7黑爵饰和2.0T运动版,在SUV界掀起了一股时尚运动风。黑爵饰采用定制化外观和内饰套件,如在1.5T尊贵型上新增了竞速红运动卡钳,而且针对不同车型还提供了“酷黑内饰选装包”、“黑红/黑白座椅选装包”两款个性选装包,为消费者展现个性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2.0T运动版不仅搭载了三菱高性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驾乘者带来更极致的动力体验,更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运动化调整,比如四轮刹车卡钳进行了红色喷漆,让视觉效果更具动感。

  最美内涵之内里有料,配置堪称完美

  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还要拼内在实力!DX7搭载了SEMI-Ⅱ人机交互系统,可联网、提供WiFi热点,还具备语音导航、实时路况查询等多项功能,使行车更轻松便利。此外DX7还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动尾门、BSW盲区警示、AVM全景影像显示、APA自动泊车等越级配置,性价比优势明显,同时也为车主及其家庭带来更安全、更智能舒适的有车生活。

  东南DX7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900/1700mm,轴距2700mm,在同级SUV中处于较高水平;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能扩展至1180L,地板几乎完全平整,实用性更强,给车主及其家人营造更舒适自在的驾乘空间。

  最美品性之有德有品,优异品质性能备受认可

  除了颜值高、有内涵,东南DX7的高品质也备受认可。上市前,DX7就经历了八项严格测试:高原、高寒、高温、风洞、高环、碰撞、综合路况、NVH测试。上市后,作为“一带一路万里行”活动的唯一官方指定用车,DX7在横跨亚欧的长途考验中,以16000公里零故障的出色表现成功完成任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的性能和品质。

  此外,东南DX7还通过领先同级的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信息辅助安全系统以及车内环保四大安全模块,打造“Care+全时智护系统”。在2015版新规C-NCAP碰撞测试中,DX7以55.7高分获得五星安全认证,位列同级SUV碰撞成绩第一名,为驾乘者提供更完善可靠的行车安全保障,从容应对各种路况。

  可以看出,东南DX7“最美SUV”的称号当之无愧。未来DX7还会继续内外兼修,在颜值、内涵上下功夫,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品质、更优的服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