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本地车市  >  正文

新浪汽车文化节暨冬季县区巡展招商方案

http://heze.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17日 18:16 新浪汽车  字号:    

  为了迎接冬季汽车消费旺季的来临,为了推动汽车消费在县市的发展。新浪网菏泽频道和山东商报作为菏泽市的主流媒体,运用深厚的资源优势,更好的服务于各位汽车经销商,于11月18日正式启动“2017新浪汽车文化节暨冬季县区巡展”活动。

  活动主办:新浪网菏泽频道  山东商报 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活动承办:菏泽市牡丹区小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新浪网 山东商报

  巡展日程安排与地点

  每周的星期六和星期日

  11.18—11.19  鄄城人民广场  11.25—11.26  曹县银座广场

  12.2—12.3    单县银座广场  12.9—12.10   郓城坝头广场

  (备注:以上时间如遇天气、政府等不可抗因素,另行通知)

  活动前期宣传

  本次车展在总结以往汽车巡展经验基础上,根据各县实际情况,特制定:采取以网站、报纸宣传为主,短信和DM宣传为辅,结合山东商报、新浪网进行立体式宣传,预期广告宣传达到全县每个角落。为本次车展宣传造势,创造一个市场推广契机。具体宣传办法如下:

  1。新浪网菏泽频道全天24小时不间断广告宣传,以背投广告放于网站首页。

  2。短信结合菏泽移动、联通在各县城和乡镇群发30万条车展短信,将车展信息传遍县城每个角落,做到家喻户晓。

  3。针对县城高端客户,在巡展开始前,山东商报将每站投放1-3个整版广告宣传,做到县城和乡镇无缝广告覆盖。最大限度的提高本次车展宣传效果,力争让各位汽车商满意。

  4。在各大县城、乡镇投放不低于五万份DM直投广告。

  招商电话:13954065887      0530--836935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