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本地车市  >  正文

北汽幻速菏泽小牛老客户感恩大型团购会

http://heze.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19日 18:14 新浪汽车  字号:    

  为感谢菏泽小牛集团成立以来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北汽幻速菏泽小牛集团定于10月21号举行大型感恩团购会活动

  只要您进店参加活动,就能让您满载而归,只要您活动期间订车,就会让您享受到本年度最低优惠!

  六重大礼不停歇哦!

  一重礼

  10月21日活动期间凡邀约到店签到客户皆可免费领取电热水壶一个

  二重礼

  活动前交100元意向金可获得VIP翻倍礼!100元翻10倍抵1000元购车保险基金;并再赠送价值168元高档太空被一床+品牌定制抱枕一个。活动不满意,意向金可退(礼品不用退)

  三重礼

  活动当天进店客户皆可参与砸金蛋活动。礼品有:茶吧机、行李箱、足浴盆。绝对没有空奖!

  四重礼

  活动期间购比速汽车可享受免费终生质保、4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菏泽地区免费拖车等服务

  五重礼

  活动期间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成功皆可免费领取300元油卡

  六重礼

  凡订车客户,活动当天皆可参与抽奖!

  特等奖

  神秘大奖(现场揭晓)

  一等奖

  美的热水器(1名)

  二等奖

  洗衣机(2名)

  三等奖

  电暖气(3名)

  北汽幻速S7已于9月27开始预售,目前有两款车型,只要您在预售期间订车,即可享受7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交3000元抵5000元双重福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