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本地车市  >  正文

菏泽瑞通汉腾4s店盛大开业

http://heze.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17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7年12月15日10时48分,伴随着隆隆炮声,菏泽瑞通汉腾4s店盛大开业。汉腾汽车山东大区总经理任树涛先生、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领导、汉腾汽车的准客户以及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个美好而难忘的时刻。

菏泽瑞通汉腾汽车4s店菏泽瑞通汉腾汽车4s店

  活动上,山东大区总经理任树涛先生发表了讲话,并表示对菏泽汽车市场充满了信心,也祝愿汉腾汽车在菏泽大卖;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彭志强也发表了致辞,预祝菏泽瑞通汉腾4s店开业盛典圆满成功;菏泽瑞通汉腾4s店总经理刘兆瑞先生上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还介绍了汉腾汽车试营业期间取得的佳绩;随后领导们共同为菏泽瑞通汉腾4s店剪彩。

汉腾汽车山东大区总经理任树涛先生讲话汉腾汽车山东大区总经理任树涛先生讲话
菏泽市汽车协会秘书长彭志强先生致辞菏泽市汽车协会秘书长彭志强先生致辞
菏泽瑞通汉腾4S店总经理刘兆瑞先生致辞菏泽瑞通汉腾4S店总经理刘兆瑞先生致辞
领导们共同剪彩领导们共同剪彩

  活动现场,有演员们带来的爵士鼓、小提琴、草裙舞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同时,汉腾4s店的销售经理介绍了新车汉腾X7s和汉腾X5的性能和开业当天的团购政策。于是,当来宾听到开业的巨惠政策时,一场开业盛典就演变成了一场小型团购会。汉腾的准客户们纷纷在现场订了车,其中有位客户还抽到了苹果8plush的大奖。

  据了解,外形方面,汉腾X7S较现款的汉腾X7相比有着更加运动化的升级。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并搭配了多横幅的镀铬饰条,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也更加动感。前大灯的造型依旧犀利,并且还融入了LED光源。尾部的造型也有所调整,尾灯的尺寸较现款汉腾X7更大,下方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孔。内饰方面,汉腾X7S同样借鉴了宝马的设计风格,并在中控台等区域搭配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除了9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具备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座椅通风/记忆、手机无线充电板、电子手刹、抬头显示、电动方向盘调节、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原厂行车记录仪等功能。汉腾X5售价相比汉腾X7有所下探,但依旧同属于紧凑级SUV,这是为专门青年人设计的一款车,其外观有自己的设计风格,显得大气、威严。

  菏泽瑞通汉腾汽车4s店盛大开业庆典之际现场订出了30多辆车,为本次庆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菏泽瑞通汉腾汽车4s店位于黄河东路1688号,开业期间可享钜惠,店内员工欢迎您的到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