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本地车市  >  正文

长安轻型车登陆菏泽宋金河广场冬季车展

http://heze.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18日 11:28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轻型车登陆2017“郓城万佳上汽大众杯”宋金河广场冬季车展,12月16-17号长安轻型车登陆宋金河广场冬季车展,长安睿行S50,长安睿行S50V,长安睿行M80,长安睿行M70,长安睿行M90,长安神骐F30,长安神骐T20等车型尽数登场。

  长安轻型车是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 100%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是长安汽车在河北重要的商用车生产基地。2010年根据公司战略,长安公司在河北保长客基地的基础上投资扩建,着手开发轻型商用车产品。整合微车资源,充分利用保长客多年的客车制造功底,小卡、小轻卡、中式轻客、日式宽体轻客、轻型校车、专用车等项目迅速上马,担负起长安大商用的梦想!

  2017“郓城万佳上汽大众杯”宋金河广场冬季车展是“菏泽县区车展”的一部分,是山东商报、新浪网菏泽频道主办,菏泽市牡丹区小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一直与菏泽当地汽车集团、4S店强势合作,确立了“菏泽县区车展”的权威性。展会始终秉持“品牌、潮流、创新、服务”的宗旨,坚持“加强产销融合、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展示汽车文化”特点,在汽车厂家和消费者中品牌信誉度极高。

  山东菏泽单县林洋车辆有限公司开发区分公司位于菏泽市黄河东路老车管所东100米路南,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经过6年的公司发展,先后在巨野,郓城,曹县,单县建设了标准的销售展厅。通过不断地扩展产业链,现已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保险,金融,装潢,二手车,汽车供应,上牌服务的现代化公司。

  贵宾电话:0530-555388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