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本地车市  >  正文

东风风光S560上市暨菏泽好马新车上市

http://heze.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18日 11:35 新浪汽车  字号:    

  12月16日,东风风光品牌旗下第二款SUV风光S560“激Young”菏泽上市会,和菏泽好马新车上市团购会成功举办。东风风光品牌旗下第二款SUV风光S560定位于年轻人的SUV,是东风风光践行“超级智能战略”所推出的第二款产品,此次共推出1.8L+5MT/CVT两种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6.99万元-9.69万元。

  百忙中的东风风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张有洪,东风风光山东大区经理阎林、菏泽好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王东华董事长、程元良总经理也来到现场致辞,为新车揭幕,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水鼓、舞蹈等精彩表演,和抽奖活动等节目,现场订车22台

  考虑到年轻消费者在智能网联时代的行为习惯,风光S560搭载了同级领先的Lin OS超级智联系统,提供超敏捷、秒懂你的语音控制、实时路况高德导航、手机APP 远程控制以及自动感应大灯、雨刷等丰富智能配置。此外,欧洲专家调校底盘所带来的电动随速助力转向、360°全景泊车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静谧舒适座舱和全方位舒心人机工程设计等方面,极大的满足了年轻用户对于驾控乐趣的追求。

  值得一提的是,风光S560将延续东风风光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为消费者提供最具诚意、业内最广的质保范围。

  发布新车的同时,东风风光还创新性启动了“共铸S560超级新行动”,做最全价值链打通、最大规模用户行动、最高金额用户回馈,让用户全面参与到研发、生产、推广、销售、售后全价值链。

  随着东风风光S560的加入,东风风光将为今年全年的高增长完美收官。据了解,截至10月份,东风风光今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2万辆,增幅接近15%。

  地址:黄河东路和南京路口往西30米希望驾校隔壁

  电话:0530--738558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