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本地车市  >  正文

吉利汽车菏泽顺泰4S店试营业盛典

http://heze.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6日 19:36 新浪汽车  字号:    

  厂商一心,互利共赢,作为一款有着20余载造车经验的自主品牌车企,近年来,凭借着博瑞、博越、帝豪、远景等3.0代精品车的热销,吉利汽车步入了跨越式发展的全新阶段,吉利良好的发展态势不仅得益于吉利产品的适销对路,更得益于吉利与经销商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结下的长期、稳固、健康的伙伴关系。

  2017年12月25日10:18分,吉利汽车迎来加盟的新伙伴吉利汽车菏泽顺泰4S店的试营业庆典。以新标准、新服务、新升级的全新形象,为每一位车主提供舒适的购车环境与服务体验。在店面建设升级化、销售服务规范化等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意味着用户在购买和拥有吉利汽车的全程,都可以更近一步的享受到吉利汽车“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体验。

  在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的同时,借本次菏泽顺泰4S店试营业盛典之际,吉利汽车厂家特推出了给力的购车福利,一方面,诚邀广大新老客户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更重要的是,感恩回馈所有人一直以来对吉利的支持和肯定。

  在精彩的开业仪式,精彩的开场锣鼓、小提琴演奏,给力的车型政策,活动当天,进店豪享八重大礼!

  从精致的订制签到礼,互动礼,分享礼,到给力的订车礼,微信摇一摇红包礼,还有价值千元的多轮订车抽奖礼,吉利汽车用不止八重的诚意,心怀感恩,焕新前行!

  参加本次试营业庆典的领导有:

  吉利汽车山东营销事业部 总监 宋学朝先生

  吉利汽车山东营销事业部 鲁西大区 大区经理 王晶先生

  吉利汽车山东营销事业部 鲁西大区 大区经理 田凯先生

  深圳道教协会常务理事罗裕权道长

  吉利汽车菏泽市顺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董事长 金高龙先生

  吉利汽车菏泽市顺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董事 金高才先生

  吉利汽车菏泽市顺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董事 丁一先生

  相信,作为一款用心造好车的良心国产车企,在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的同时,吉利汽车将强化“积极进取、科技品质”的品牌形象,把吉利汽车打造成消费者熟知和喜爱的主流汽车品牌,同时,在提升现有经销商服务质量的同时,努力完善空白区域的渠道布局,及时补充新的渠道力量进入,相信未来,吉利汽车将会创造更多的百万战绩。

  最后,预祝吉利汽车菏泽顺泰4S店圆满成功!

  经销商:菏泽市顺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菏泽市黄河东路86号(辛集车管所西邻)

  电 话:0530--595788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