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本地车市  >  正文

南京路上好江淮瑞风M6&M4混动版菏泽

http://heze.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29日 19:01 新浪汽车  字号:    

  1月28日,中国首款混合动力MPV——江淮瑞风M4HB混合动力车型和私享定制级MPV——瑞风M6  菏泽区域首发上市。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  瑞风M4的价格:售价12.98万元。瑞风M4混动版采用高效的1.5TGDI直喷增压汽油机+Hyboost混合动力系统,令这款长达5.2米的MPV油耗可低达7.4升/百公里,成为大中型MPV市场上最为经济和环保的选择。

  瑞风M6售价23.95万-34.95万,以“私享定制”的产品定位诠释瑞风“MPV制造专家”的品牌精髓,也为江淮品牌持续向上突破提供新的动力源泉。

  随着中国汽车油耗及排放法规的日趋严苛,混合动力技术作为现实可行的节能减排路径,在近两年备受车企及零部件厂商的推崇。瑞风M4混动版是国内首款量产上市的混合动力MPV,采用     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和Hyboost电池电机复合驱动系统,带来高达30%的节油率,综合油耗可低至7.4升/百公里。瑞风M4整车尺寸为5200x1890x1970,是中国大中型MPV市场的代表车型。基于瑞风M4时尚外观、宽敞灵活空间、安全舒适、智能高效、全能商务的价值优势,瑞风M4混动版的推出使得江淮瑞风MPV的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将进一步稳固江淮汽车在MPV市场的领导地位。

  通过完备的“迭代研发”体系,江淮瑞风MPV混合动力车型率先实现了技术与产品品质可靠,节能环保与驾控乐趣完美兼顾。瑞风M4混动版搭载的1.5TGDI发动机,通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DVVT等先进技术集成,有效提高发动机性能,本身可实现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1牛·米。与之配合的Hyboost混合动力系统不仅有效降低整车油耗,更发挥显著的辅助增扭作用,为用户在车辆起步、重载和急加速等工况下,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

  作为对社会负责的企业,江淮汽车始终牢记使命,不断开发应用先进技术降低产品能耗和排放,为成为“环境友好型”企业而不懈努力。江淮汽车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先行者,不仅是纯电动家用车市场的主力军,现更率先将混合动力技术应用于商务MPV产品,展现出全新的面貌与活力。面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江淮瑞风MPV的产品布局将持续发力,为市场和用户提供更完善的价值解决方案。

  瑞风M6将家族优势点做了很好的继承,而基于江淮技术体系的创新升级也在新车上得到完美体现。瑞风M6车长超5米,宽度近2米,高度超1.8米,拥有同级MPV中最大的轴距与尺寸,塑造出了傲视同级的超大舒适空间。而前驱轿车化底盘设计与优良的操控性,也为MPV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

  最可圈可点的是其出众的“私享空间”。瑞风M6的座椅,采用高档超纤皮质,经过几十道加工工艺及上百次体压测试,使座椅靠背、扶手、腿托都能达到人机工程最佳体验;功能方面,集成了翻转式专属踏板、航空记忆头枕、高度可调电动腿托,同时座椅靠背调节角度达到180度,超过法航头等舱的调节区间标准;同时瑞风M6中排座椅还配备了全席滑轨,放平之后身高185cm的男士也能尽情舒展四肢;可以说,瑞风M6的中排体验,超出了现在市场上所有MPV的座椅。

  今天,江淮在菏泽区域正式推出的瑞风M4HB混合动力车型和私享定制级MPV瑞风M6,将为品牌向上注入新动力,助力品牌向上更进一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