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本地车市  >  正文

因梦想而生传祺GA4菏泽盛华店上市品鉴会

http://heze.auto.sina.com.cn 2018年02月05日 11:1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8年2月3日下午2时28分,“因梦想而生”——传祺GA4菏泽区域上市品鉴会在菏泽盛华店隆重举行,标志着传祺GA4正式登陆菏泽市场。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采用家族标志性“凌云翼”前脸造型的传祺GA4时尚动感,可供选择的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分别搭载1.3T及1.5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38-11.58万元。广汽传祺华北营销中心战区经理罗甲逢、广汽传祺盛华4S店全体员工、以及新老车主代表亲临现场,以及应市场部仪鲁哲经理邀请而来的菏泽地区主流媒体共同领略这款精品家轿的无限魅力。

  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表演后, 主持人宣布,因梦想而生传祺GA4品鉴会拉开序幕,广汽传祺华北营销中心战区经理罗甲逢致辞。他表示,广汽传祺作为自主品牌的先锋,在技术、配置、品质各个方面都具备了与合资品牌及同级别进口品牌相抗衡的实力,并因此体现出极高的性价比。

  传祺GA4菏泽盛华店孙光经理为新车揭幕,内训师、销售经理分别介绍,“时尚律动魅力设计、居家柔感宽享空间、十项全能安全科技、一秒触达智联娱乐”是GA4彰显出的四大核心价值,能够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这一目标人群的家用出行需求。

  传祺GA4拥有长达4692mm的超长车身、标志性的“凌云翼”家族前脸。前格栅三横幅式镀铬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营造出流畅的车身线条光影。极富辨识度的箭羽式LED尾灯、展翼型LED日行灯,使整车灵动大气、更具设计魅力。

  隐藏在传祺GA4时尚动感的外观之内的,是简洁大方而又质感十足的内饰以及宽阔的座舱空间。店内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传祺GA4采用空间最大化人机布局设计,1060mm前排空间、950mm头部空间皆是同级别中的的翘楚。配合沙发质感真皮座椅,使GA4具有可媲美B级车的舒适驾乘体验。

  传祺GA4搭载200T第二代发动机,扭矩大、油耗低、噪音小,在1500转即可输出202N·m峰值扭矩。配备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响应速度及平顺性业内领先,使驾驶更舒适经济。

  传祺GA4还配备负离子+PM2.5空气净化系统、In-Joy智能互联娱乐系统、手机远程控制安防系统,紧急救援系统等多项强大功能,可谓是颜值与内在兼顾、性价比极高的“品质魅力家轿”

  作为为品质生活创享者而打造的全新家轿,传祺GA4怎么会缺少了智能互联娱乐系统?传祺GA4 搭载最新In-Joy智能互联娱乐系统,具有8英寸液晶中控大屏、3.5英寸全彩TFT液晶仪表盘以及智能行车电脑、还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安卓智能手机均可与汽车互联,轻松使用手机语音控制、导航及娱乐内容。无线手机充电功能也是传祺GA4同级独有的配置,有了它无需任何充电线,充分满足远途旅行的用电不时之需。

  传祺GA4还搭载了智慧传祺T-BOX 3.0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安防系统,远程监控功能、智能安防功能、紧急救援功能等多项强大功能,通过手机可以远程操控空调、发动机、开锁等功能,尽享一键操控的便利与舒适。

  2017年,广汽传祺以安全为盾、以品质为剑,在整体车市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逆势上扬,全年累计销量达50.86万辆,同比大幅增长37%。传祺GA4是广汽传祺复兴轿车市场的最新重磅力作,有望建立传祺在自主A级轿车的主流地位,实现SUV和轿车的均衡发展,为传祺2020年销百万辆的荣耀新征程打下坚实基础。

  商家名称:菏泽盛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 话:0530-3133888

  地 址:山东省菏泽市黄河东路516号(旧车交易市场往东700米路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