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本地车市  >  正文

正大长城哈弗10周年店庆暨哈弗H7上市会

http://heze.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28日 15:5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8年3月25日下午,菏泽正大长城哈弗10周年店庆暨2018款哈弗H7菏泽正式上市会成功举办。推出搭载2.0T+6DCT动力组合的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16.3万元。

  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7搭载2.0T双流道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与之匹配的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杠、前后组合灯、中网、雾灯、机盖、翼子板,后背门等部位均采用了全新造型,还将整车的视觉重心进行了适当提高,外观整体刚劲强壮,运动感也更强。

  2018款哈弗H7采用了具有传统图腾风格的双五辐轮圈,造型独特。新车的车身腰线更为硬朗,搭配方正有力的车身轮廓,使其比现款车型更具力量感也更加运动。

  此外,通过将视觉中心的升高,一改现款车型过宽过扁的设计风格,使2018款哈弗H7更符合当下大众的审美标准。继续搭载代号为GW4C20A的VV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230Ps),峰值扭矩为355Nm。另外,与之匹配的则也是效力于现款车型的格特拉克6速双离合变速箱。

  菏泽市黄河东路800号菏泽正大汽车城

  0530-5702002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