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本地车市  >  正文

瑞风R3商务车7座家用车上市媒体品鉴会

http://heze.auto.sina.com.cn 2018年04月23日 12:1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8年4月22日下午, “给你稳稳的幸福 瑞风R3 商务车品质的7座家用车”媒体品鉴会菏泽站,在菏泽亿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瑞风R3传承瑞风MPV优质基因:江淮瑞风MPV在行业中有着16年商务MPV专业制造经验,以及75万用户口碑,给消费者带来了多款优质MPV产品。在此基础上,作为瑞风MPV家族的首款7座家用车,瑞风R3也继承了瑞风MPV的优质基因。

  江淮瑞风R3宣布6.48-8.08万元的价格启动。目前瑞风R3已经到店,并提供了赏车试驾的体验活动。在实拍体验的过程中,瑞风R3很好展现了“商务级舒适”、”商务级安全“、”商务级做工“的核心亮点,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瑞风R3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并且最后一排座椅可以4/6分折,能完成多样化的空间组合,一辆车乘客和随身行李全部搞定,非常实用。另外,虽然瑞风R3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不算豁亮,但胜在第二排座椅前后可调,空间挺宽敞。

  安全配置,瑞风R3就是一款追求精致化的车,想给用户及其家庭更高端的用车生活,而安全对于一家老小来说显然是最重要的,瑞风R3标配了十二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后驻车雷达、ABS+EBD、HBA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等,这在同级别中确实不常见。钱少可以买入门版车型,但安全确实不能就和。另外,高配车型上的全LED自动大灯、10,2英寸的中央屏幕和天窗等配置给人的感觉也很踏实,并不是简单的堆积,在功能性体验上也够出色。

  停车、拉手刹,大灯会自动变暗;10,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无论是界面设计还是流畅度也都可以给个赞,集成了蓝牙、百度Carlife、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都是日常行车可以用到的。另外,瑞风R3的天窗还支持锁车后关闭,长按钥匙3秒左右即可。

  瑞风R3全系共提供四款车型,价格为6.48——8.08万元,经过短短的接触,认为,江淮16年专注MPV制造的历史为瑞风R3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这也令其在同级中的动态表现、空间多样和用料做工等几个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综合竞争力表现全面。

  同时,精工细作的瑞风R3也为低迷的MPV市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当消费需求不断升级,这种正向迎合市场的做法也值得鼓励。开完瑞风R3或许更能懂什么是稳稳的幸福,不出挑,但很全面,使用起来顺手、贴心就能令人感受到简约而不简单的快乐。 最后瞧瞧说一句,实车比照片更上相哦。

  买江淮车那里去 就到南京路上好江淮,

  公司名称:菏泽亿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菏泽亿瑞江淮4S店

  销售热线:15065007005 0530---5525000

  4S店地址:菏泽市黄河路与南京路交叉口南800米路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