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车生活  >  正文

广汽传祺GM8在菏泽中汇万隆店圆满上市

http://heze.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14日 19:28 新浪汽车  字号:    

  2018年1月13日下午,在中汇万隆店广汽传祺GM8“全场景奢享大型MPV”隆重上市!

  2018年1月13日下午,由广汽传祺重磅打造的“全场景奢享大型MPV”传祺GM8正式在菏泽中汇万隆店隆重上市,为2018年开启全新旅程。

  特邀嘉宾、菏泽主流媒体以及客户们在品鉴会的现场,共同见证了广汽传祺“全场景奢享大型MPV”的扬帆起航,大家对GM8的上市给予了极大肯定及赞赏。

“全场景奢享大型MPV”传祺GM8,即将隆重登场!“全场景奢享大型MPV”传祺GM8,即将隆重登场!
优雅的小提琴演奏优雅的小提琴演奏
刘加战总经理致辞刘加战总经理致辞

  总经理说道:“在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广汽传祺连续五年蝉联中国品牌榜首,成为创领行业的品质典范。面对国内经济转型与汽车消费升级的新趋勢,广汽传祺精准洞察消费需求,历经数年精心打磨,推出首款高端 MPV GM8。这款高端战略精品,汇聚广汽创新科技最新成果,将品质和艺术独为一体,为新一代商务精英人群,创造多场景共享的多维空间体验,随心切换于工作与生活之间,掌控自信、从容的人生。”

  销售精英对车型进行详细讲解

销售精英对车型进行详细讲解销售精英对车型进行详细讲解
销售精英对车型进行详细讲解销售精英对车型进行详细讲解
刘总与GM8合影刘总与GM8合影

  作为广汽传祺首款MPV,传祺GM8在打造“全场景奢享出行体验”中,将中国的品茗艺术与产品的科技质感有机融合,实力演绎了匠心设计、奢享座舱与科技安全,让产品在高端中带有动感,奢华中彰显智能。尊享至高礼遇,精彩不止一面。

  MPV的销售人群主要分为企业用户、汽车租聘和家庭用户3类,3类购车用户在配置的选择上也会有一定的区别,例如企业用户多用于商业接洽、对配置有高要求,而家庭可能更为看重实用性,标配版就能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求,而传祺GM8在次挺配车型上就有更为舒适的座椅和电动车滑门、天窗等配置。

新车新车

  广汽传祺GM8新车主打种高端商务风格,推出豪华版、尊享版、尊贵版、以及旗舰版共4款车型,新车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17.68万~25.98万元。

  买广汽传祺,到菏泽西关万隆!

“全场景奢享大型MPV”传祺GM8在菏泽中汇万隆店圆满上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