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优惠促销  >  正文

威朗目前促销优惠2.5万元 热销中

http://heze.auto.sina.com.cn 2017年06月12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润华别克12年领跑,12年初心不改,不变的是润华的高标准服务和贴心优惠价格!园区内保险购置税挂牌一站式服务,分期购车快速批。润华集团-全国双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全省十二家别克店联网,到哪都有润华人在您身边!店内昂科拉优惠2.5万起,英朗优惠2.5万起,昂科威优惠最高3.8万,威朗优惠2.5万起,君威优惠3.7万起,君越优惠3.3万起,更有部分车型超长免息贷款,全品牌8万以下小车置换购车,均可享受高额置换补贴,进店购车优惠更多!本店内威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咨询电话:400-897-3047
店面地址:菏泽市开发区广州路北段2888号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更多威朗 菏泽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威朗 菏泽经销商>>关注威朗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威朗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