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优惠促销  >  正文

天籁优惠高达2.18万 欢迎莅临赏鉴

http://heze.auto.sina.com.cn 2017年06月12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天籁,智·创不凡,豪华与舒适兼备,成功事业与幸福家庭兼顾,驾享新生活![1]礼遇一:全新天籁现金直降21800元,置换补贴最高可达3000元[2]礼遇二:3年0利率,尊享礼遇[3]礼遇三:5年15万公里保修(仅限2.5L级别购买“安心” 贷可享)[4]礼遇四:东风日产车主增购爱车,更可获得2000元超值增购积分![5]礼遇五:车主成功推荐亲朋好友购东风日产任一车型,均送300积分(可抵挡现金使用)![6]全新天籁 ·公爵专属礼遇,现金直降16000元,更有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通过网络和电话留资,到店可享受总经理特殊优惠政策和领取神秘礼品一份!详询:4008727661

  东风日产推出全车系出险代步的服务承诺,涵盖了东风日产的NISSAN、启 辰的两大品牌全部的在售车型,购买东风日产生产的全系任意车型的新车主,在专营店内投保东风日产认证保险(至少需要投保商业险中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后,用户的爱车出险返厂维修时,专营店将以高效便捷的服务实力为客户提供同组别代步车使用。

  商家名称:东风日产菏泽东风南方开源直营店

  咨询电话:400-872-7661

  店面地址:菏泽市黄河东路车管所向东1公里路南

分享到:

更多天籁 菏泽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天籁 菏泽经销商>>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天籁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日产的人还关注

凯美瑞
市场价:14.28-36.48万
已有6015位用户发表评论>>
雅阁
市场价:14.50-34.28万
已有20195位用户发表评论>>
锐志
市场价:17.18-33.48万
已有3501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