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优惠促销  >  正文

非凡巨献 万隆店GS7媒体鉴赏会

http://heze.auto.sina.com.cn 2017年07月24日 16:40 新浪汽车  字号:    

  7月24日,菏泽万隆4S店举办了都市领秀大5座SUV——传祺GS7媒体品鉴会。

  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打造的国产品牌。

  广汽传媒全球首发了旗下一款全新SUV车型广汽传媒GS7,它和GS8的关系很紧密,也可以把它看作是GS8的短轴版,不仅拥有运动时尚的造型,而且纵向矩阵式全LED大灯+炮筒式雾灯的设计+19英寸切削光辉运动轮毂让整台车的造型突显得大气稳重。第二个特点是它的大空间,宽敞大5座的布局还有宽大后备箱的空间设计,乘坐空间宽适,储物空间人性化,够大,才能一次装进亲情,爱情和友情,不仅如此,GS7还有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让车厢光线更明亮。Ti-Power 2.0T 强劲动力i-4WD 全地形模式适时四驱,传祺GS7的强劲驾控让您肆意挥洒澎湃能量。

  传祺 GS7 传承了广汽传祺前沿的设计元素、舒适的宽大空间、强劲的动力操控和智能的科技配置,其硬派彰显力量感的外观与年轻运动的色彩搭配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潮流。GS7 将与广汽传祺旗下“旗舰级豪华大 7 座 SUV”GS8 构成高端 SUV 产品矩阵,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中高端 SUV 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从传祺GS7曝光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相信GS7上市以后会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多的震撼体验!(桑雪宁)

  地址:昆明路与长城路交叉口(中汇国际汽车园内),销售热线:0530-560900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