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汽车济南车友交流试车导购  >  正文

传祺弯7登陆济南 泉城车市迎银十爆点

http://heze.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16日 11:57 新浪汽车  字号:    

  以“七十二名泉”享誉天下的泉城济南,“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10月14日,在这座有着2600多年历史的现代化都市中,“品祺迹 驭无境——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七季“驭到”泉城秋色,汽车特技、团购惊喜,一起点燃泉城汽车市场新激情。

[“弯7”济南站媒体合影][“弯7”济南站媒体合影]

  “弯7”激情驭动泉城传祺全明星阵容登场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七季,10月14日来到济南方特东方神画试驾场。相伴方特东方神画的神奇东方画卷,“弯7”济南站以追车绝技、震撼的世界级SUV道具,让豪爽快直济南百姓大开眼界、大呼:“杠赛来”(好的意思)。

[“特工夺宝”极限追逐][“特工夺宝”极限追逐]

  汽车追逐绝技、震撼道具,为泉城注入新活力。“特工夺宝”上演现实版的追车大片,得益于广汽传祺Ti POWER第二代引擎低转速、高扭矩的高效动力,以及运动化的悬挂系统、扎实的底盘调校,“特工”们在激烈驾驶中能够顺畅的实现360º转正、漂移逃脱,8字漂移等高难度动作,场上的传祺明星整车稳定性出众,发动机轰鸣、赛道中滚滚烟尘,让济南消费者深切感受传祺强悍的产品功底。

[传祺GS7通过22度世界级道具][传祺GS7通过22度世界级道具]

  在侧倾角高达22度的世界级道具表演中,传祺明星车型凭借超强的车身刚性和通过性能,无惧滚轴路、侧倾坡、颠簸路、驼峰桥、交叉轴等高难度科目,精彩演绎中国品牌的综合实力。

[传祺GS7轻松过跷跷板][传祺GS7轻松过跷跷板]

  在“弯7”济南站,广汽传祺新双子星GS7、GS3,以引领车界潮流时尚的造型和科技感,领衔广汽传祺全明星产品阵容震撼亮相济南。

  泉城车市迎爆点,传祺再获品质殊荣

  济南是山东车市的核心重镇,为争夺市场,汽车厂商的大戏不断上演。传祺“弯7”在金秋也为济南消费者准备好了一份大礼。“弯7”大型团购会,签到礼,互动游戏、,微信摇奖、一元拍卖、终极大奖,幸运的消费者抢到一份份好礼,一款款好车,在济南车市中完美示范中国品牌的火爆态势。

[购车盛宴现场人气爆棚][购车盛宴现场人气爆棚]

  同时,广汽传祺更传递出中国汽车品质向上的最强音。9月28日,J.D。 Power发布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再次获得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桂冠。自2013年开始,广汽传祺在中国品牌中连续五年排名第一,荣获中国品牌新车质量五连冠。明星车型GS4连续两年夺得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新车质量第一名。依托领先业界的高品质,9月份,广汽传祺以4.7万辆的终端销量,创造历史销量新高,1-9月销售超37万辆,实现46.8%的全系高增长。

[广汽传祺连续五年荣登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榜首][广汽传祺连续五年荣登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榜首]

  随着济南站完美落幕,“弯7”将在10月中下旬登陆西安、石家庄,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广汽传祺当地经销店报名参与,汽车巅峰时刻等您来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